小心窝燕窝

小心窝,您身边的燕窝专家,独家马来西亚燕屋基地,专注高品质燕窝7年,分享燕窝知识和食用方法

小心窝燕窝:燕窝调理失眠,提高睡眠质量。

1、燕窝中的活性蛋白质、胶原蛋白,能增强体质

      体质虚弱、劳损的人,睡眠质量较差,难以入睡、易醒、早醒。燕窝中含有刺激淋巴细胞发生有丝分裂的物质。而燕窝中的唾液酸成分有利于提高人体免疫机能,修复受制细胞。所以,进食燕窝能有效增强体质。


2、燕窝性平和,清心安神

       神经衰弱、体质虚弱容易造成失眠外,情绪不稳定、内分泌失调也是失眠的重要原因。燕窝性平和,有养阴润燥,益气补中的功效。能有效调理内分泌失调、平缓情绪,从而利于改变睡眠。


3、燕窝中的“燕窝酸”,能有效调理神经劳损

       最常见的失眠原因是神经衰弱。燕窝中的关键成分——唾液酸,是大脑神经节苷脂的重要组成部分,神经元胞膜的唾液酸含量是其他细胞的20倍。进食燕窝能有效调理神经衰弱、精神劳损造成的神经性失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