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窝燕窝

小心窝,您身边的燕窝专家,独家马来西亚燕屋基地,专注高品质燕窝7年,分享燕窝知识和食用方法

小心窝燕窝:告诉你一个非常简单的祛痘法

         很多朋友没有深入认识到长痘痘的原因,简单地认为长痘是皮肤问题。其实长痘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身体内部的问题,内分泌或者新陈代谢等问题。


         长痘的朋友,要注意作息和饮食。不要熬夜,保证睡眠质量,饮食清淡,忌吃辛辣刺激等食物。建议您每天坚持吃燕窝。

        燕窝富含水溶性蛋白质和肌肤生长因子等多种营养成分,尤其是水溶性蛋白质的含量更是高。而平常大家说的美容养颜多数是指调理身体内部机能达到的养护作用。


       燕窝对皮脂分泌导致的痘痘有非常好的治疗效果,燕窝能够有效改善油性皮肤,里面也指明燕窝有助于补充水分,同时控制过剩的油脂。

       燕窝中就含有一种非常重要的表皮生长因子,被誉为“美容基因”。它能刺激多种细胞的分裂增殖,促进细胞分化,对受损皮肤进行快速修复,促进手术创口和创面的愈合,有助于痤疮伤口的修复和痘印的淡化,让肌肤富有弹性和光泽。同时燕窝能增强人体的肠胃功能,能有效预防多肠胃湿热引起的痤疮。


       燕窝含有50%的优质活性蛋白质,多种氨基酸及胶质、糖分、纤维素、微量元素和多神维生素起到神奇的美容功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