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窝燕窝

小心窝,您身边的燕窝专家,独家马来西亚燕屋基地,专注高品质燕窝7年,分享燕窝知识和食用方法

小心窝燕窝:二胎时代,燕窝知多少!

燕窝中的唾液酸是脑细胞的营养物质,孕期和产后妇女食用燕窝,有助于胎儿、婴儿的大脑发育。唾液酸可以提高免疫力和抗病能力,还可以美白肌肤,有助婴儿肠胃发育和改善消化吸收功能。


胎儿大脑发育的三个关键期,一是增殖阶段,即妊娠3-6个月,以神经元数量和体积的增长为主要特征,此阶段脑细胞体积和神经纤维的增长,使得胎宝贝的脑重量不断增加。二是增殖和增肥阶段,即妊娠7-9个月,细胞数量和体积大小都在增加,神经细胞的树突增加并形成突触。三是增肥阶段,出生后的第3个月到第6个月,细胞数量不再增加,而体积继续增肥、增大,即质的增加。因此孕期和哺乳期是宝宝脑部发育的至关重要的阶段,补充DHA和燕窝(唾液酸)对宝宝很有必要。


对妇女的备孕、孕期和产后恢复来说,燕窝是很好的营养补充。除了美白肌肤、提高抗病抗衰老能力外,还可以预防孕傻。

对男士来说,唾液酸在精子保护、附睾精子成熟和精卵识别等过程中都有重要作用。要优生优育,少不了燕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