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窝燕窝

小心窝,您身边的燕窝专家,独家马来西亚燕屋基地,专注高品质燕窝7年,分享燕窝知识和食用方法

中秋“手信”燕窝,do you know ?

 中秋将至,”礼尚往来“无可厚非也不可避免,平日里工作繁忙,中秋节抽出时间走动走动。这个时候不带点礼物,总觉得过意不去,尤其是长辈亲人相互馈赠礼品也是人之常情。每到中秋,很多人都为送礼品而发愁,送月饼总觉得太没新意,而且市面上的月饼往往是高糖,高油,高脂肪,吃一点表达一下节日的气氛,吃多了腻味,对身体也没什么好处。送礼送健康,一份健康,一份浓浓的关爱体贴之情。



     手信,一定要讨得亲人朋友的欢心,不在于价格贵,而在于心。代表情意,心意,真诚,代表对亲人朋友的祝福,表达心意。



       一件优质原创的产品,也是在分享生活的改变。分享的同时,让精神融入你和你的亲朋好友的生活。小心窝燕窝就是在行业内领先品牌,也是整个行业中信价比最高的品牌。


小心窝燕窝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小心窝,专为年轻爱美女性、时尚辣妈(特别是孕期和哺乳期)定制的轻奢燕窝品牌,天然、安全、全程溯源是产品的绝对标准,同时也是小心窝燕窝的一贯坚持。



        小心窝正是因为其过硬的产品品质、贴心的服务,才在众多的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不仅仅如此,小心窝还结合燕窝进入平民化消费,让昔日的“消费高”,也能飞入“平常百姓家”。



      小心窝精选马来西亚当季雨季的全新燕盏为原料,采用当天炖煮当天发货的模式,隔水恒温炖煮,全程0添加,全程顺丰冷鲜配送,保证燕窝营养不流失,保证口感更爽滑,保证燕窝更新鲜!!!


       小心窝燕窝被评为“产品优质”品牌,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小心窝将不忘初心,始终坚守工匠精神,让追求健康美丽的您,随时都能享用到新鲜、优质、实惠的燕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