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窝燕窝

小心窝,您身边的燕窝专家,独家马来西亚燕屋基地,专注高品质燕窝7年,分享燕窝知识和食用方法

小心窝燕窝:让燕窝为你拖住岁月的脚步


还记得我们20出头那时候,尽管爱玩爱熬夜,第二天依然可以美美地去上学,粉底不管什么时候怎么打都紧贴。而现在,熬一个夜,第二天眼袋黑眼圈各种倦态立马出来,化妆品遮都遮不住。所以我们渐渐明白~永远十八岁不过是个梦,年轻只是曾经拥有。是人都会老,只是脚步快慢不同罢了。“小心窝”温馨提示,健康美丽,应该是由内而外的养!让整个人焕发由内而外的光彩。

为什么需要燕窝养颜人体本身就一直在分泌一种表皮生长因子(EGF)来促进细胞分裂,以保证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但25岁以后,体内EGF分泌会日渐减少,皮肤也就会出现各种衰老症状,比如细纹、比如皮肤紧致度降低等等。 而燕窝中就含有EGF,对皮肤具有高效修复、淡化皱纹色斑、抗衰老、滋润补水等作用。


燕窝具有效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我们说,燕窝不含激素,是纯天然的食补佳品。既然不是灵丹妙药,请一定不要期待它能让你立马变白变美。女人,外表漂亮倒还是其次,健康才是第一。皮肤往往是一个人身体内部状况的表现,如果你发现自己的皮肤很差,脾气也暴躁的话,那真的需要检视下是否已经出现亚健康症状,阴阳失衡了。很多服用燕窝半年以后的回馈显示,免疫力显著提高是毋庸置疑的!是因为其中含有能够刺激淋巴细胞发生有丝分裂的物质。燕窝中的唾液酸成分更可以帮助提高人体免疫机能,修复受损细胞。

让燕窝拖住岁月的脚步

推荐你们从25岁开始,坚持每周三次以上服用燕窝,真的能为你带来很大的改变哦,不是什么“逆转新生”,而是“拖住岁月的脚步”,让衰老慢点,再慢点!也许现在你25岁的年纪还意识不到“拖住岁月脚步”这句话的意义,与朋友们在一起,大都年轻美丽,并无差别,然而到了35岁,45岁的时候,有没有保养,便一目了然了。

选择一款“真品质”的燕窝很重要

燕窝如此强大的功效吸引了众多人,但同时选择一款好燕窝也是很重要的。

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同时,品一碗新鲜好吃的的“小心窝”,让生活更加有味道。


好了,小心窝今天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小心窝将燕窝各个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各种经典炖法整理发布在工众号:小心窝燕窝,与各位窝友分享,有兴趣的窝友可以关注我哦。


评论